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来访

3月29日,四川师范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刘洪兵主任一行5人来访,调研我校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方面、学生食堂食材采购、科研设备和耗材采购管理制度、学院实验室设备专用材料、试剂、化学药品等如何采购的做法和经验。国资处处长王中、招标办及实设处工作人员参与座谈,邓大贵副处长主持会仪。

 

王中处长对刘洪兵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及去年采购与招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王处长表示,天下师范一家亲,四川师范大学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更好的服务学校师生。

刘洪兵主任对我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在采购与招标工作的运行机制、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取长补短,推进川师范大学采购与招标工作提质增效

                 

座谈环节,招标办邓大贵和设备处曾文冰老师就四川师范大学同行调研的主要内容,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并结合具体事例,分别进行了介绍,对四川师范大学同行提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就围绕“食材招标、代理机构的监督管理、分散采购、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互问互答,把各自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作了交流。最后,邓大贵对我校采招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功能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