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来访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来访

39日,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曾成义处长等一行6人来访,调研我校采招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和落实政府采购需求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国有资产管理处王中处长介绍有关情况,招标办全体同志参会。座谈会由邓大贵副处长主持。

王中首先对曾成义处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概况和国有资产管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及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近年来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两校在国有资产管理和采购与招投标方面存在许多可以共同探讨的问题,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与探讨,为两校工作带来有益的启示。

曾成义处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并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职责分工,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提升长江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

随后邓大贵副处长分享了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李敏老师从以信息化手段夯实采购管理基础、以信息化建设促进采购规范和高效、系统主要功能模块、流程导图、采购详细流程、二期优化、分角色培训、用户反馈及取得的成绩等8个方面对我校采招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情况作了重点介绍,双方还就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难题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