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与库内招标代理机构举行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流程,防范廉政风险,提高我校招投标管理工作水平,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使用、评价、监督与管理招标办于5月8日下午在我校行政楼附楼201举行了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会议由招标办副主任邓大贵同志主持,国资办(招标办)主任王中及招标办全体职工参加。

邓主任对我办的职能及近年来我办招标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指出了招标代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潜在风险,以及下一步就如何规范采购工作提出了意见。随后,重点对代理机构这两年的工作业绩以及对我校招标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肯定,特别是2020年疫情期间,招标办与代理机构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圆满的完成了全年的招标任务,表示诚挚感谢。

座谈讨论环节, 10家代理机构踊跃发言重急难项目中如何有效沟通如何规避项目实施过程中风险因素、招标档案的规化管理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并就如何营造公平、公正、公开、诚信的交易环境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中主任做最后总结发言并就下一步代理机构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做到满怀服务教育;第二,要做到依法依规,严格管理;第三,做到质量取胜,高效服务;第四,要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一起努力为用户部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了同招标代理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的招标采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招标办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开拓创新,全心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会上还就升级完善后的采购管理系统二期向代理机构进行了展示以及业务培训,对各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进一步为我校推进招标采购新系统的使用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