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荣获“2020年度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

作者:高洁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日前,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对一批近年来采购工作表现突出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招标办李敏获“2020年度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李娟获评“2020年度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

李敏和李娟两位同志一直坚守在采购一线,恪尽职守,严守底线,不断优化采购流程,完善采购体系和运行机制,积极创新工作方式,解决采购工作难题,以信息化建设促进采购管理规范化和采购效率的高效化,筑牢采购风险防控体系,以行动诠释了采购招标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华师采购人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品质,得到了全国兄弟院校以及采购领域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高校政府采购杰出贡献奖”是中国高校采购领域最高级别奖项,2019年设立,2020年是第二届,全国仅10人获奖,湖北省仅李敏同志获得本届殊荣。近年来,我校招标办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等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在制度建设、落实采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采购信息化发展和提升服务专业化水平等方面实施了多项举措,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风险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因在政府采购工作中成绩突出,我校荣获中国教育会计学会政府采购分会“高校政府采购十佳集体”称号(2019年,仅评出九家),1 人次获评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2人次获评“高校政府采购优秀业务标兵”。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