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党支部举行换届改选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附楼201举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李鸿飞同志及国资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为支部换届改选。首先,高洁同志报告了换届改选工作筹备情况机关党委关于支部换届改选的批复,以及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三年来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张勇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下届支部工作建议,希望新一届支部带领国资处党支部继续开拓进取,不懈努力,为学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之后,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F1D8F

会议第二项为学习环节。首先,常莉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筹办举办的成功经验,鲜明概括了北京冬奥精神,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作为党员,我们更要深刻学习领会,要以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指引,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她以安全无小事为题,联系我校曾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进行案例分析,指出要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在工作实际中,清醒认识、认真对待,不因事大而难为,不因事小而不为,不因事多而忘为,不因事杂而错为,做到安全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5BFF4

47000

王中、邓大贵、金志勇等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李鸿飞同志在交流时提出健康中国是国策,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对于个人来讲健康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北京冬奥会取得的巨大成果和重要经验启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助力推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战略目标实现。每一起安全责任事故都是有惨痛教训的,无论哪行哪业哪个部门都要高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紧绷安全弦,只有工作质量提高了,岗位职责守好了,安全才有保障。希望国资处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担负新任务,应对新挑战,进行新谋划,以团结、奉献、纯洁、担当的作风推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新发展。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