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国资处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国资处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附楼201进行,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其他在职员工列席。

活动伊始,秦前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他以牢记教诲、实现价值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联系到我处工作实际,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朱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他讲到《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它系统的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条例》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本任务和基本要求作出规定,国资招标作为高风险岗位,建议全体职员会后对《条例》进行再学习。同时,时刻保持廉洁自律,做到依法办事,按章办事。

张勇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华师”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他从五个方面、22条要点为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我校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要点的具体工作要求,并对我校去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效进行了传达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切实增强建设“清廉华师”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为建设党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清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盛况,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