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为党庆生

作者:高洁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国资办(招标办)全体党员收看庆祝大会心得感想

2021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国资办(招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

随后,大家立刻又投入到了学校食堂联合经营服务商遴选项目的开标工作中。就在前一晚,招标办全体人员一直工作到凌晨四点。面对加班加点,大家没有任何退缩,仅在办公室休息了不到三个小时,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磋商。

磋商工作虽然不复杂,担责任重大,涉及到全校师生的利益,大家不敢有丝毫懈怠。党员们纷纷表示,用这种特殊又平凡的方式为党庆生,很值得,很有意义,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含义,用行动践行了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