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来我校调研

作者:李娟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华中农业大学来我校调研

 

20224月12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采购与招标中心主任付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相关工作。财务处副处长谢祎龙主持座谈会,财务处副处长吕亮、国资处副处长邓大贵及招标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邓处长对华中农业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办的组织架构、业务范畴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学习。双方就招标形式、标段的组合、限额标准和采购方式、合作银行遴选、小额零星采购与管理、后勤物资采购与管理、出租出借及合作经营项目的管理、分散采购监管、履约验收等工作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与深入的交流。吕亮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银校合作项目的相关情况。

华中农业大学付军主任表示此次调研效果很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兄弟院校同行之间经常进行业务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把招标采购工作做的更好。(招标管理办公室李娟供稿)

 

                                                     20224月12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