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田本军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工作

作者:李娟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湖北民族大学田本军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采购工作

 

20223月17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田本军、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副处长申阿东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采购工作,我处副处长邓大贵及相关工作人员、保卫处副处长黄凯参加座谈。

邓大贵同志对湖北民族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从采购组织管理,采招工作规范,提高采招工作质量,服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两校在采购招标工作的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助力采购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重点就合作经营项目招标及管理、门面出租、快递运营(管理)等类型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对此类项目采购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自己的宝贵经验。黄凯同志详细介绍了我校快递运营管理情况。

会后,湖北民族大学一行在黄凯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快递运营服务实体店—菜鸟驿站。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