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国资处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31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国资处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附楼201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勇主持,李鸿飞副校长及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其他在职员工列席。

活动伊始,张勇为两名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生日卡,其他同志送上了祝福。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由组织委员高洁同志领宣,誓词简短却铿锵有力,彰显着入党初心。


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配合学习材料,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在学习交流中,大家认为, 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给党员干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会议主题突出,突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强调作风建设会议联系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实际,大家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随后,支部书记张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谈到党史是广大党员学习成长的最好营养剂,党史学习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

按照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会议第三个环节为征求普通党员及群众对分管校领导、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全体员工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从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对分管校领导、单位领导班子及个人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根据学校保密委部署,进行了一次安全保密教育,全体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对照进行了自查自纠保密安全承诺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管理办公室、公共资源管理中心);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行政附楼;邮编:430079